成濑麻团

又甜又软馅料很足的麻团了解一下?

【润智】娃娃脸欺诈事件 02

- 我们单位是单双休轮着来

- 我这周好像是单休_(:з」∠)_



“逗你的。”

“啊?”

松本润一脸呆滞的看大野智。

后者笑着从身后柜子斗里抽出一本厚厚的杂志,抬手递过来。

松本润仔细一看,可不就是jump么!

连声说着谢谢就从兜里掏钱,刚要伸手接过jump,只见大野智又把手收了回去。

“这本是给我表弟留的,你不能带走,就在这里看吧。”他拍拍小圆桌,指着对面的板凳,“坐那儿看。”

也对,毕竟是jump。

松本润只好沮丧地收了钱包,内心还有一点点不好意思,他都说过再也不来了,现在却又求到了大野智的头上,然后人家还不计前嫌的把给弟弟留的书给他看,说不定等下还会拿小饼干给他吃。

想到久违的小饼干,松本润在心里默默地把自己当初给大野智打的幼稚这一标签摘掉了。

“今天没有小饼干,要来点小蛋糕吗?”

小蛋糕!!!

松本润真诚点头如捣蒜:“你自己做的吗?”

大野智嗯了声,让他先坐下看漫画,自己起身钻到收银的柜子后面,从最底下那层端上来一个三层托盘,上面摆着好几种精致可爱的小蛋糕。

松本润一边吃着小蛋糕喝着玫瑰花茶,一边两指拈着书本轻轻翻页,颇有贵妇的感觉。

这会儿也不嫌书店内的气氛娘了。



二宫和也推门一进来就被店里边甜腻的气味儿熏的想转头走人。

如果他没有破天荒的看到大野智对面竟然还坐了个人的话。

橘猫绕了一圈又回到大野智怀里,它看到来人后叫了一声就跳了过去,发了春似的往人脸上拱。

二宫和也费老大劲才把它的头给按下去,牢牢禁锢在手臂和胸脯中间,抱着它往前走几步,用另一只手弹松本润后脑勺。

“你在这儿干嘛呐?见着老师也不知道打招呼。”

松本润看漫画正看到紧张的地方,冷不丁被人弹了个脑瓜蹦,气恼地抬头瞪人,看清楚是谁后就怂了,立马换上了乖巧的表情。

“二宫老师好,老师也来买书啊?”

二宫和也笑:“我来拿书,你手里那本就是我的。”

平时二宫和也在学校嚣张惯了,要是他盯上什么东西,不管这东西最开始是老师还是学生的,反正最后会是他二宫和也的。

可人家既不偷也不抢,总有各种损招让人乖乖把东西双手奉上,物品原主人就算不甘心的磨牙也不能拿他怎么着。

松本润也曾经被他没收过两本jump,所以听他说要自己手里这本书的时候,就非常不愿意了。

怎么你欺负同僚和自己学生就算了,出了学校还要欺负人家空巢老……青年。

二宫老师你这个样子真的有点过分了哦。

热心少年松本润把书往身子里边藏了藏,严肃认真的对二宫老师说:“不可以的二宫老师,这是人家店老板给自己表弟留的,即使你再怎么想要……”

“我就是他表弟啊。”

“啊?”

松本润今天第二次露出了呆滞的表情,扭头看眯着眼喝花茶的大野智,又扭回来瞅一副胜者笑脸撸猫的二宫和也,越看越觉着这俩人得意时的模样如出一辙。

“你们家盛产妖怪啊?”而且二宫和也也长了张娃娃脸,就是给他身高中制服就能去参加高一入学典礼的那种脸。

“少那么多废话。”二宫和也又弹松本润脑瓜蹦,指着他藏身后边的书,“快把书给我。”

松本润被莫名其妙弹了两回,心里觉得委屈,再加上二宫和也要跟他抢书,当下是怎么想怎么不愿意把书交出去。

“我还没看完呢。”

“你买去啊,把我的还给我。”

松本润嘴一瘪,眼睛忽闪忽闪的盯着二宫和也:“你明明知道买不着……”

“好好好,你看,你只管看,什么时候看完什么时候给我,行吗?”

“谢谢老师!”

松本润又开开心心地吃着小蛋糕喝着玫瑰茶拈着杂志继续翻页了。



其实在二宫和也所教过的学生当中,松本润算是受他偏爱的。

可能是他自己在家里排老幺的关系,从小他就希望有个弟弟,聪明可爱有活力又很贴心的松本润刚好就很符合他对弟弟的标准,所以他总暗戳戳的给松本润开小灶。

学校里的相叶老师是他竹马,看他的面子,有空的时候也爱把松本润留下来复习功课。

说句实在话,这回松本润要是考上大学了,不请他俩吃饭肯定是不像话的。

要是把那些给他补习的时间拿去玩游戏,不知道现在家里放着的通关光盘又要多上几摞了。

游戏达人二宫和也痛心疾首。



橘猫在二宫和也的怀里快被勒死了,大野智及时把它抱了回来,给它撸了几下毛之后手又伸到了柜子后面,拿出一大瓶肥宅快乐水,倒了满满一杯递到二宫和也手里。

哇哦,大野智的柜子真是个神奇的百宝箱。

目睹了这一幕,又看了看圆桌上三层点心架的松本润发出由衷的感叹。

他记得小饼干也是大野智一伸手就从柜子后面摸出来的。

在柜子的第一层抽屉里。

想到小饼干,松本润又咽了咽口水,不知道他钻进柜子里能不能进入小饼干的世界。



又过了大概半个小时,二宫和也瞅着外边天快黑了,就稍微有些坐不住了。

他今天也不只是过来拿书的,昨天帮着大野智进行了书籍的盘存,大野智让他今天再来一趟,跟他对一对书单列表,看有没有什么遗漏。

大野智的书店规模不算大,他又不怎么喜欢跟人待一块儿,所以也就没有找全职的店员,只有一个每周日来一天的兼职,那天是大野智的固定海钓日。

虽然不算是单枪匹马,但每到盘存的时候人手总是不够的,二宫和也跟相叶雅纪只要有空了就都来帮忙。

二宫和也记录书单,相叶雅纪搬书,大野智端茶倒水递小饼干。



……书店老板是谁来着?

二宫和也从兵荒马乱的本子里抬头,透过眼镜看向撸猫发呆的大野智,又转头看搬书搬出一脑门子汗,毛衣袖子捋到胳膊肘的相叶雅纪,问出了盘桓在心里好几年的疑问。

“阿智高兴不就行了。”相叶雅纪笑的憨厚。



二宫和也收回看着店外最后一抹夕阳的视线,瞅瞅吃的嘴巴四周都是蛋糕渣的松本润,还有气定神闲撸猫喝茶的大野智。

行吧,他高兴就行了。



- tbc -

小圆脸也不只辣,本质是很甜软的。

甜软带辣,甜辣甜辣的!

评论(6)
热度(68)

© 成濑麻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