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濑麻团

又甜又软馅料很足的麻团了解一下?

【润智】娃娃脸欺诈事件 04

大野智对完书单,走回来看见松本润还坐那儿咔嚓咔嚓啃着小饼干,二宫和也蜷着腿窝在对面摇椅上抱住家庭装可乐一个劲往嘴里怼。

他走过去戳戳二宫和也的小肚腩:“瞧你这肚子上的肉,悠着点喝吧。”

二宫和也可不高兴了,猛吸口气收缩小腹,抱紧他的大可乐瞪了大野智一眼,转了个身背对着他继续怼。

大野智笑嘻嘻扭头,瞅见松本润正盯着他,脸颊肉一鼓一鼓的,就像那刚出锅宣的不得了的小包子。

他忍不住伸出手在小包子上掐了下,在小包子张嘴咬人前收了回来,迎着小包子气呼呼的嗔视笑着:“你怎么还没回去呢?”

“我回去也没事做,不如在你这儿看会儿书,感受下文化的熏陶。”

松本润倒是少年心性,有啥说啥。

大野智听了只是笑,也不说话,二宫和也不愿意了。

“你没事做我们还有事呢,这就要关店,赶紧回家吧你!”

松本润就很不解了:“干嘛关这么早?”

他把手里没吃完的那袋小饼干封好:“我觉得你这店迟早得黄。”

“哪有你这么做生意的?”他一边把抽屉里的小饼干往书包里装,一边担忧的皱着眉瞅大野智,“本来就没什么顾客,夏天还不开空调,动不动还送人小饼干,今天这又说要提前关店。”

拉好书包拉锁,他看了眼墙上的钟:“你看,才十一点。”

最后结案陈词:“你做生意怎么跟闹着玩似的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啊?”松本润仿佛没听清。

大野智还是笑颜晏晏:“这就是我的一个爱好嘛,打发打发时间,本来就是玩的呀。”

他手指头缠着书单子的纸条,一下一下揪着玩:“也许哪天觉着不好玩了,就不玩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大野智他这么有钱的吗?

松本润张着嘴望向二宫和也,用眼神传达了他的疑问。

“他可有钱了。”二宫和也耸肩,“要不是因为他有钱,早就被我打死一百回了。才不管是不是我表哥。”

松本润合上嘴,咽了下口水,重重点头:“……老师,我信了。”

毕竟二宫和也是出了名的财迷,而且特别任性。

说不定大野智遗嘱里写了等他死后财产全部归属于二宫和也。

光看他被大野智挤兑还不还嘴这点,松本润相信他是个肯为了金钱忍辱负重的人。

“信了就赶紧滚吧!”

“好嘞!”

松本润绝不挡人财路,背上书包就要往外走,打开门站定,十秒后又回头:“下雪了。”



二宫和也开着辆黄色mini,松本润抱着书包乖乖坐在副驾驶,大野智抱着猫懒懒窝在后座上。

“老师,你换车了吗?”

松本润见过二宫和也的车,是一辆黑色越野车,有天放学下大雨,他还坐着它回家呢。

“没有。”二宫和也朝后边抬了下下巴,“这辆车是他送我的二十岁生日礼物,平时不怎么开出来。”

“顺便说一句,他送相叶雅纪的二十岁生日礼物是一辆绿色甲壳虫。”

松本润扭着半边身子看大野智:“原来你喜欢这种车。”真别致。

大野智挪挪屁股换个姿势,哼了一声:“不行吗?”

“没有没有没有,特别行特别行。”松本润被二宫和也瞪了一眼,求生欲十分强烈地疯狂否认。

但他还是很好奇,他问大野智:“你为什么爱送车给别人当礼物呢?”

“因为我有钱啊。”大野智的脸上写满了淡定,修长的食指轻点二宫和也肩膀,“他那辆黑色越野也是我送的,二十五岁生日礼物。”

松本润内心开始躁动,他把期待的目光投向有钱人大野智,小心开口:“那我二十岁生日时你也会送我汽车吗?”

“为什么要送你?你又不是我表弟。”大野智拒绝的理所当然。

他当然可以理所当然的拒绝,谁的钱谁做主,况且哪有刚认识就上来跟人要汽车的。

松本润陷入自我检讨。

大野智又说:“你也不是我弟媳妇。”

弟媳妇?话题是怎么扯到弟媳妇身上去的?

松本润正不知道该给出什么反应,就听见二宫和也凶巴巴的说了句“快闭嘴吧你!”

扭头看到他耳根子通红。

愣了下去看大野智,笑的贼兮兮地撸着猫,对松本润做了个“嘘”的动作。

松本润呆呆的看他,觉得这个俏皮的小动作他一个三十岁的人做起来也不做作,还挺他妈可爱的。

坐正身子抱着书包看向前方,接下来的路程里跟系统出了bug似的,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这个画面,之后再看大野智,他干什么都觉得可爱。



把松本润送到家,他下车的时候,大野智出声叫住了他。

“你还是更适合自行车。”

看着黄色小汽车远远离去,松本润的心情无比郁闷。

“怎么就叫我更适合自行车了啊?又欺负小孩呢吧……”

直到大学报到那天,大野智托人送来一辆紫色time公路车作为升学礼物。

松本润打开google了解了一下这个牌子之后,他就选择闭嘴向二宫和也学习,准备臣服于有钱人大野智了。



- tbc -

工作超级忙,平日里九点左右就又累又困的睡了,好在这礼拜轮到我双休~

小卷骑的车子是time,私心就给热心少年松本润也配置了一辆time嘻嘻😁

早就想写隐形富豪大野智了,想做啥做啥,不想做啥就不做啥,自由自在真滴爽,有钱就是能为所欲为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4)
热度(50)

© 成濑麻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