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濑麻团

又甜又软馅料很足的麻团了解一下?

【润智】娃娃脸欺诈事件 06

- 又是深夜出没的更新✧




老师教导我们在窄路上见到老爷爷老奶奶要给他们让路,不可以在后面鸣笛呐喊按喇叭催促他们,如有必要还得去扶着他们,帮助他们提重物。

松本润是个善良的好孩子,所以当他骑着自行车进入小路上,看到前方有个人七拐八拐地骑着电动车慢速行驶的时候,下意识就停下来推着自行车往前走了。

那人骑的可真是太慢了,慢到松本润担心他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,要不然怎么连车把都扶不稳。

松本润小心地经过他身旁,偷偷用余光一瞥,哟呵,这不大野智么。

于是他又退了回来,嘴角一咧:“需要帮忙吗?老大爷?”

大野智闻声望过来,跟瞧见什么救命仙草似的,双眼放光,也不计较松本润喊他老大爷,激动地拽着松本润不撒手:“正好正好,快来帮帮大爷,大爷实在是骑不动了!”

“……”怎么这么会顺坡下驴占人便宜呢。




“你说你也不会骑,没事买这么一辆电动车干什么呢?”

松本润觉得凭着自己的身高骑这么一辆小绵羊真的有些委屈了,他扭头看脱离小绵羊驾上风火轮满面春风的大野智,稍微放慢速度离他远了点。

他怕自己会一个“不小心”伸出一只脚把大野智踹翻。

“我吧,说来话长,啧。”大野智也放慢了速度,跟松本润重新并排行驶。

“那你就长话短说呗。”松本润悄悄拧了下车把加速,又跟大野智拉开了距离。

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我昨天回去的时候走累了,路上看到个卖电动车的商店,就顺手买了辆,没想到这么难骑。”大野智用力蹬了两下,又来到了松本润身侧,“哎,我说,你老离我这么远干嘛?”

松本润神情镇定:“我怕撞着你。”

“也是。”闻言,大野智还真的老老实实地跟松本润错开了距离,“我昨天从商店开出去不到一百米就把人家车子刮花了,赔了两万块钱。”

“买这辆电动车才花了不到四千。”大野智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很忧愁了。

以至于松本润想踹他一脚的念头都打消了,赔那么多钱真的很惨,能吃多少顿烤肉了啊。

这事儿如果被二宫和也知道了,他一定会骂……骂大野智他肯定是不会骂的,但他的内心一定会滴血的,绝对的。




到了书店门口,大野智打开门锁,回头看见松本润还在停车,他就自己先进去了。唤了两声“阿橘”没见猫,想起来昨天相叶雅纪把猫抱走了。

大野智打完电话,一转身瞧见松本润弯着腰给养生壶插电,插完电直起腰后还往壶里丢了几骨朵干玫瑰,续上水,按下电源开关,一会儿水就咕嘟咕嘟冒泡了。

大野智逗他:“业务挺熟练啊。”

松本润很谦虚:“哪里哪里,看多了就会了。”

他学着大野智使坏时的语气,欠了吧唧的说:“这不是身边有个中年人嘛。”边说边冲大野智眨眼睛疯狂暗示。

被戳刀子的人坦然淡定:“哦,你说你姐啊。”

“我姐听到你这么说她一定会给你来一记绝命飞踢的!”

“你姐知道你这么说她一定会打你的!”大野智走过来,食指使劲点松本润脑门,“把你的头打进肚子里!”

“……你好凶。”松本润怕怕的。

“乖,不是我凶,是你姐凶。”大野智温柔地摸他的头顶。

“我姐好凶。”松本润成功被带跑偏。

“别怕,大爷在呢,大爷保护你。”

“……”怎么又占人便宜呢。




闲七闲八的天儿聊了一会儿,在相叶雅纪抱着猫出现的时候,松本润可算是想起来自己是因为什么才答应大野智来陪他玩的。

“我的五层小蛋糕呢?”说话语气和表情典型的一个兴师问罪。

大野智这时也想起来了,站起身时指指凳子下边的地毯让相叶雅纪随便坐,相叶雅纪乐乐呵呵哎了一声就坐地下了……

他看起来已经很习惯没有座位的待遇,松本润在一旁看着也只好干咳两下掩饰尴尬,然后假装若无其事的离开凳子,甩着胳膊去找大野智。

大野智又躲在他那神奇的百宝柜子后面不知道在忙活什么,松本润好奇的够着脑袋去看,看到了一台专业烤箱,面包店烤面包时用的那种。

“你这儿专业工具真多啊。”松本润扒着柜子瞅大野智搅奶油,“简直像个点心店。”

大野智边打发奶油边皱眉瞪了松本润一眼:“可不能乱说,我这是正经书店。”

“……”你还知道你开的是书店呐。

“可正经了。”相叶雅纪在松本润脚边插话。

松本润低头看了他一眼,他盘着腿坐在地上,连张垫子都没有,猫都比他强,猫也有一张软垫。

松本润回过头眯着眼质问围着围裙仿佛柔弱主夫的大野智:“你是不是在欺负相叶老师?”

大野智头也不抬:“欺负他还没欺负你好玩儿。”

“是啊,他没欺负我啊。”相叶雅纪又在脚边乐乐呵呵的插话。

松本润怒其不争,大声说:“老师你别说话了!”

“小润……”相叶雅纪震惊的睁大了双眼,像一只伤心的兔子,难过的盯着松本润,“你变了。”

“老师,我……”松本润突然慌张,他意识到自己这样子对老师说话是不对的,他都让温柔可亲的相叶老师失望了。

“你吼我。”相叶雅纪哀怨的指控他,“你竟然吼我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你从来不会吼我的。”

“老师,你……”你最近是不是狗血肥皂剧看多了啊?

“小和说的没错。”相叶雅纪指着柜子后面舔着奶油吃瓜的大野智,“你就是跟智在一块儿学坏了!”

“……关我什么事?”突然被cue到的大野智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辜,他看向松本润,“你本来就是这样的小兔崽子吧?”

“说归说,你别骂人。”松本润想了想,一脸认真地对大野智说,“我可是优秀班干部,不会对老师大声吼叫的,可能真是你把我带坏了。”

“……你只是想找个背锅的吧。”

“明人不说暗话,是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松本润的坦荡令大野智害怕,他害怕自己一铲子甩过去会把松本润的头拍进肚子里。




- tbc -

评论(3)
热度(58)

© 成濑麻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