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濑麻团

又甜又软馅料很足的麻团了解一下?

【润智】娃娃脸欺诈事件 03

松本润回到家看见他姐穿着T恤短裤,翘着二郎腿坐在客厅沙发上喝啤酒,对面茶几上还摆着两盘下酒菜。

他不解地挠挠头,心想自己的姐姐比大野智还更像个青年男性。

不夸张的说,他姐在家里里时的状态,完全就是个中年老大叔,手不释鱿鱼丝还有酒。

松本润走到他姐身后,趴在沙发背上探过去头:“姐,你如果不爱喝酒一定会比现在看起来年轻好几岁。”

他觉得大野智看着那么年轻就是因为他活的养生且不爱喝酒。

他姐咬了下鱿鱼丝,从盘里又拿了一条,头都不用回,准确无比地塞进了松本润嘴里。

“你知道个屁。”松本润他姐嚼吧嚼吧咽下鱿鱼丝,喝了口啤酒,然后仰着头看他,“一醉解千愁你懂不懂?”

“社会人的压力太大了呀,喝完了就睡,不想那么多才能延缓你姐姐我的衰老速度。不然现在带你出门,人家指不定要羡慕我说‘哎呀你儿子真孝顺啊还陪妈妈逛街’,呵。”

松本润显然不信:“一罐啤酒也能醉人?”

“怎么不能!上次你没睡醒起来找水喝,误喝了我半罐啤酒,当时不就倒了嘛,还害的我被妈妈骂。”

松本润还是不信,因为他压根没有关于这段小事故的记忆。

他姐看他不信,就把手里的啤酒罐递了过来,坏笑着怂恿他:“不信你试试。”

松本润是个好孩子,他坚守着不满二十岁不能饮酒的规定,于是他连连摆手后退,然后乖巧的喊妈妈:“妈妈!姐姐要骗我喝酒!”

他姐吓得瞪大了眼,语无伦次,脏话都出来了:“松本润你个混球你……”

“松本惠——!”

姐弟俩被母亲从厨房里传来的怒吼震的抖三抖。

在姐姐越过沙发冲过来打人之前,松本润迅速逃回了自己房间。

并反锁上了门。



松本惠在房间外头捶门捶了二十分钟,松本润在房间里头戴着耳机听了二十分钟摇滚。

最后房间外头的人咬牙切齿的留下一句“你给我小心点!”,吵闹的敲门声终于停止。松本润舒了一口气,拿起桌角的手机,发现十分钟前二宫和也传来三条信息。



- 臭小子,你今天把我的jump带回家了吧!

- 限你明天上午十点之前把jump给我送回来!

- 十点见不到jump,小饼干给你吃完!



松本润手指快速地在屏幕上点来点去,点完拉开抽屉,从里边摸出个透明小袋子,使劲闻一闻还能闻着一点儿甜味儿。

他十分想念小饼干。

手机震了两下,松本润点开看看。

他上一条回的是:老师,我想吃焦糖味儿的小饼干。

二宫和也回他:



- 屁事真多!

- 爱吃不吃!



他想了想,要不就威胁二宫老师一下?焦糖味儿小饼干在jump在,见不到焦糖小饼干就别想着要走jump了!

可他又觉得这样是不对的,因为书本来就是大野智给二宫和也留的,他今天也是一个没注意顺手就给拿回来了。

明天还是按时还回去吧,什么味儿的小饼干不是小饼干呢,怎么可以对小饼干进行味觉歧视,小饼干是无辜的。

正在给自己做思想教育的过程中,手机又震了下。

二宫和也:他说知道了。

松本润愣了下。

“他”指的应该是大野智,大野智说知道了。

大野智真是个成熟的好人。

松本润把自己以前给他贴的“古怪”、“暴躁”、“炸点低”、“娃娃脸诈骗犯”等不好的标签全部撕掉了。

这时二宫和也又来了两条信息,松本润看完脸色变了变。



- 趁火打劫的臭小鬼!

- 大野智骂你的。



他看着信息沉默了一会儿,又把那些标签重新贴了回去。

大野智真是个脾气多变的幼稚鬼!



到了第二天去送书的时候,松本润故意算好时间,卡着十点钟的点儿踏入书店。

大野智正在核对库存,听见推门的动静,从书架中间探出上半身往外张望,瞧见是松本润,他笑着说小和出去买饮料了,让松本润把书放那儿就行。

说完收回身子,又慢悠悠的举着单子一边走一边看。

橘猫腾地一下从摇椅上跳下来,破天荒地在松本润鞋子上蹭了几下,抬头冲他喵喵叫两声,满意地滚到角落里玩毛线球去了。

松本润受宠若惊,事出古怪必有因,他盯着橘猫瞧了好一会儿,惊愕的发现它的嘴边有饼干屑。

他噌噌噌几步走到大野智身后,一开口语气特别不满,还有委屈。

他觉得自己总在大野智他兄弟俩这儿吃瘪,真的很委屈。

“你是不是把我的小饼干喂猫了?”

大野智被他拽着胳膊,挑眉看他:“你的小饼干?”特意加重了“你的”这两个字的读音。

松本润大声说:“昨天晚上不是答应了给我做的吗?说了给我那就是我的!哎哟!”

说着话后脑勺就挨了一巴掌,回头看见二宫和也抱着大瓶可乐瞪他:“怎么跟长辈说话呐!”

“他把我的小饼干喂猫了!”松本润又被打了,委屈值翻了个倍,“明明说好了是给我做的!”

“……”

二宫和也气结,越过他看见对面的大野智笑的那叫一个灿烂。

这个人啊,真的是蔫坏蔫坏的。

无奈的叹了口气,又抬手轻飘飘地给了松本润一巴掌。

“瞧你这点儿出息,好好一个优秀班干部,还沦落到跟猫抢东西吃了。”

二宫和也看他还在那儿哼哼唧唧的,忍不住再次叹气:“丢不丢人?”

说完拉着松本润走到柜子后边,拉开第一层抽屉,给他看整整齐齐摆了一整排的焦糖味儿小饼干们。

松本润惊喜不已,少年的愁绪一下子就随风飘散了,抓起一袋子小饼干,自觉坐到圆桌旁边的凳子上,还不忘给自己倒了一杯热乎乎的可可。

大野智倚在书架上,笑呵呵的站后边看他啃饼干。

“欺负小孩好玩儿吗?”二宫和也气着气着也乐了。

大野智的虎牙扣了下下嘴唇。

“好玩儿啊。”



- tbc -

评论(13)
热度(66)

© 成濑麻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